【图】眼袋浮肿什么原因 想要去除它一定得看

2017/10/29 9:53:14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袋浮肿会给人一种疲惫懈怠的感觉,甚至化妆也无法遮挡,这无疑给爱美的姑娘们造成很大的困扰,但你知道眼袋浮肿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吗?有什么解决办法呢?

眼袋是由于下眼睑位置肿胀形成的,因为眼部皮肤很薄,皮下组织比较松弛,很容易出现水肿的现象,从而产生眼袋。而且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眼袋会更加加明显,睡眠不足、护理不当、劳累过度等都可能使我们的眼睛生出眼袋,所以我们要找到病因解决眼袋的烦恼。

导致眼袋出现主要有以下原因:肾虚妨碍体液代谢,长期肾气不足导致气血不畅从而出现眼袋。肝的排毒和造血系出现问题,使肝脏毒素无法排清,就形成了眼袋。脾和胃功能下降,导致我们体内积水无法正常排除,致使下眼睑水肿形成眼袋。

另外,过度疲劳使眼部血液循环不顺畅,淋巴代谢速度减慢,体内水分积累到眼部造成眼袋。身体缺水,细胞没有足够的水分存活,导致皮肤变得衰老松弛,出现眼袋或者眼袋加重。还有,如果胃的消化功能不太好,吃进去的食物无法很好的消化,毒素在体内积累,堵塞一些经络也会导致眼袋。了解了眼袋产生的原因,那么如何缓解眼袋浮肿呢?

首先,我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不要熬夜,这样就不会产生眼袋了。如果已经有眼袋,可以用苹果、黄瓜、土豆切片敷眼睛,不仅可以减轻眼袋还能改善肤色。还可以把一把勺子放进冰箱冰一冰,然后取出贴在眼睛上,也可以缓解眼袋。另外,晚上睡觉前尽量少喝水,同时可以把枕头垫高一点,能够防止眼部因为积水加重眼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