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背上长斑4个原因    教你如何保养

2017/9/24 9:32:12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人群因为生活中的各种原因,导致了有些人的脸上会长斑。但是他们只重视脸上的斑,却忽略了手背上也是会长斑的,这个很多人是不知道的,而且也不重视。

关于手背上长斑这个现象,是很多人都会不注意的,而且你不重视的话会越长越多,如果稍微不注意的话,病情很越来越严重。那么,为什么会在手背上长斑呢?导致手背上长斑有几个原因,有长期处于压力大的状态下、长期暴晒于太阳底下、使用激素过量、内分泌失调、内脏功能减弱、排泄功能下降、乱用护肤品和化妆品等等。

这些都是不容小视的,特别是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俗话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如果平时没有对手做好工作的,很容易就暴露了年龄,而且手背是很显眼的地方,一眼就能让对方看到。因为长在手背上的斑,一颗一颗小小的,不注意的话会变成一片密密麻麻的黑点,有密集恐惧症的人就会觉得很可怕。

那么,应该怎么治疗手背上的斑点呢?在这里,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几个预防手背上长斑的建议。

第一,会导致长斑的其中一个原因是过于暴晒在太阳底下。如果你长期需要在太阳地底下工作的人群,出门一定要多擦防晒,而且出门防晒一定要不离身,如果不擦防晒的话,紫外线直接照到皮肤上,就会造成皮肤上过多的黑色素形成,结果就会长斑。

第二,压力大。现在的人很多都是长期熬夜、长期加班,工作量大导致的,有些女生还会导致内分泌失调。每天一定要控制好休息时间,保证每晚的睡眠质量,不要熬夜,熬夜本身就很伤身体,也会带来很多疾病。每天的睡眠一定要保证在8小小时以上,不可以低于8小时。在空调室内要多喝水,多补充水分,在电脑前放一盏仙人掌,可以吸收电脑辐射。

第三,平时要做好补水工作,保湿补水的护肤基础真的非常重要,为的就是能够更好的锁住肌肤水分,人的皮肤只要一缺水就会很干燥,会有刺痛感。所以平时要对手尽量保养,例如洗完碗筷,做完家务之后要清洗干净,然后及时擦上护手霜,晚上睡觉前可以擦一下身体乳或者是保湿乳。

第四,跟饮食有关。平时不要吃过多的刺激性食品,以清淡为主,多吃新鲜的蔬菜跟水果,多补充维生素C、E,尽量多吃低脂油的,还有,要多运动,因为运动能及时排出你体内的一些毒素,至少每天有半个运动时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