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指死皮多怎么办  2个方法帮你打造纤纤玉手

2017/9/24 9:28: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到冬季,很多人的脸上便会很容易受到侵害,出现干裂、脱皮的现象。因此,补水不保湿是必不可少的。但除了脸部保养之外,手部的护理也是非常重要的。

手部作为是女性的第二张脸,它的外观很重要,拥有一双白嫩美眉的手,无疑是给自己的整体形象升级加分的,但如果手部粗糙或者是暗黄,甚至还经常脱皮,便会间接的让我们的形象大打折扣。尤其是在秋冬季,寒冷的气候,更是让我们手部娇嫩的肌肤,变得干燥,紧绷,逐渐形成死皮。因此,除了日常的保养肌肤之外,手部的护理是必不可少的。

很多女性的手会因为每天做家务或者是工作,从而导致手上出现一些厚厚的茧,也就是大家经常说的“死皮”,通常形状大小不一,有的在掌心,有的在手指上,还有的在指甲边上。

很多人的第一反应便会拿剪刀来减掉或是用磨砂尺来磨掉,虽说这样会减少手上的死皮,但也只是治标不治本,过后经过摩擦又肯定是会长出来的。因此,想要彻底去除死皮,还需从根源下手。

1、手部死皮分布较多的可以用一些磨砂膏来去除,磨砂膏里面含有均匀的细小颗粒,在摩擦的时候,可以帮肌肤表面上的老化死皮一起清除掉,达到深层清洁的效果。如果是干性的皮肤可以加入一些橄榄油,让你肌肤变得滑滑嫩嫩的。如果是油性的皮肤,则可以搭配蜂蜜一起清洗。

2、清洁后要个手部肌肤一个充足的营养成分,以免死皮又会卷土重来。保养的产品可以用护手霜,它含有丰富的蜡质成分和滋养成分,对于干燥的手部有很好的护理作用。建议每天出门备一支在包包里面,帮你随时随地呵护敏感的肌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