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脱皮是缺什么维生素 详解常见的原因

2017/9/24 9:46: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手脱皮可分为季节性脱皮与手癣脱皮两大类,季节性脱皮一般都可自愈,对身体没有什么危害。手癣性脱皮,就要及时就医,根据不同的症状使用不同的药物进行治疗。

手脚脱皮的现象是每个人都经历过的。脚脱皮还好,起码不会影响日常交往,但是如果手脱皮就很难看了,连和别人握手都不敢。脱皮的现象一年四季都会发生,但在夏天和冬天发生的概率更高,到底为什么会发生这种现象呢?

手脱皮一般都是在手掌和手指比较多,因为手经常需要接触不同的东西,会引起过敏的蜕皮,有一些手脱皮是属于一种皮肤疾病。

造成手部脱皮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一个原因是缺乏营养,通常与缺乏维生素A有关,也可能缺乏维生素c。那么皮肤上缺少什么会导致脱皮呢?

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于体内缺乏维E,因此我们要摄入更多的维生素E食品。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维E胶囊,也可以把维生素E胶囊剪穿涂抹在在手上,按摩吸收就可以让手部的脱皮现象减轻。

维生素C不足也是手部脱皮的一个因素。挑食的人身体需要的营养元素的不平衡。我们要选择维C含量丰富的护手霜来擦手,这样皮肤脱皮的情况可以得到很大的改善。

如果我们缺少维生素B也会导致皮炎脱皮的症状,同时还会有瘙痒,这个要到医院详细检查。

手部脱皮的类型

1.一般性的脱皮,通常是在秋冬季节发生,这种脱皮的问题不需要药物治疗,只是需要小心避免接触一些刺激性的化学用品,一段时间后会自我愈合。

2.干性皮炎引起的脱皮,这种症状在家庭中年妇女中比较多,由于频繁接触化学洗涤产品,导致手脱皮,我们在洗衣服洗碗的时候要戴上手套。

3.皮癣导致的手部脱皮,这个是可以传染的疾病,会有瘙痒和明显的红斑出现,要及时治疗避免传染给别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