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皮肤怎么消除有效 坚持涂身体乳才奏效

2017/9/24 10:04: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存在一部分人的皮肤是鸡皮肤。如果是男生也就罢了。若是女生就不同了,在追求美的路上,是绝不允许被鸡皮肤给毁掉的。那怎样才能消除呢?本文分享了几个小妙招。

来源:站酷作者:918

看着电视里面的明星,皮肤个个如丝般光滑,白润又细腻。再看看自己身上的皮肤,鸡皮疙瘩布满全身,摸上去十分粗糙,一点都不像身为一个女孩子该有的细皮嫩肉,这也许是生活中很多女孩为之苦恼的事情吧。

不过别担心,鸡皮肤并不是打不死,消不灭的妖魔怪兽。只要我们用心,并付出实质性的行动,鸡皮肤也可以离我们而去。这样你就不用整天对着镜子,看着电视,还在感慨老天的不公平了。具体怎么做呢?我们一起来学习学习。

来源:站酷

1.秋冬季节不要过于频繁的洗澡,洗澡时适当使用磨砂膏

秋冬季节,空气较为干燥.。这时候肌体出于自我保护,会在皮肤的表层分泌一层薄油脂,可以一定程度上减少肌肤失水,达到保湿的作用。这时候就不适宜每天洗澡,会使身上的油脂层被清洗掉,以后就会让肌肤更容易失水。此外,鸡皮肤有部分原因是角质层的堆积,这时候我们可以买一支磨砂膏,每隔半个月左右使用磨砂膏去除身体上的厚厚角质。

来源:站酷

2.洗澡后注意保湿,涂抹护肤乳

很多人在洗完澡后擦干自己身上的水分就穿着睡衣钻到被窝里去了,其实这样的做法十分不可取。当身上出现鸡皮肤时在洗完澡后可以涂抹厚厚的一层身体乳用来保湿,坚持几个月后会明显的发现皮肤开始变好。此外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很多明星或者公众人物在洗澡后都会坚持涂抹身体乳,以此拥有人人羡慕的好肌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