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选择丸子头真心美呆了

2017/9/25 9:30: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的小姐姐在夏天的时候会格外烦恼,因为如果把长发披散下来,会让人很闷热很烦躁,可是如果把头发扎起来又会觉得马尾辫太单调太普通,所以扎什么好呢?

其实长发小姐姐可以尝试扎丸子头,丸子头的甜美可爱会让一直优雅淑女的你改变一下风格与气质。长发并不是淑女文艺的代名词,甜美可爱也不是短发的专属,所以偶尔换换风格也是挺好的。现在我们来介绍一下丸子头该怎么扎简单又好看,拯救手残党的小姐姐们。首先我们需要把头发梳理通顺,不要出现打结的现象,然后就可以进行下一步了。

梳理好头发以后,直接用头甩甩头发,使得头发变得蓬松轻盈。然后用手把所有的头发都聚集在一起。这里用手的目的是为了使得我们的丸子头更加蓬松自然好看。然后把聚集起来的全部的头发扭转成一股辫子,需要注意的是我们要先把头发聚集在头顶后再扭转,不然丸子头会扎得比较矮。扭转的时候也要用力,不然会出现头发大量散落的情况。

扭转好以后我们就可以把那股辫子盘在头上了,这样丸子头就成型了,接着把尾部露出来的头发固定好,甜美的丸子头就完成了。这样方法扎成的丸子头会更加蓬松轻盈,不同于直接扎好马尾后挽成的丸子头。当然如果你喜欢规矩一点,丸子头看起来精致一点的话,可以先扎好一个马尾,再把马尾编好辫子,之后就把辫子盘成丸子头,也可以扎好甜美的发型。

长发女孩不仅可以淑女文艺也可以甜美可爱,萌萌哒的丸子头可以帮你改变造型,长发的小姐姐们快去尝试一下不一样的风格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