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护肤品的正确步骤 原来错了这么多年

2017/9/25 10:11:12 作者:M8-liyir…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擦护肤品已经成了一种流行趋势,小到十几岁学生,大到六七十岁老奶奶,她们都在使用护肤品。如果搞错了擦护肤品的顺序,护肤效果就体现不出来了。

我们的护肤第一步,自然是清洁皮肤了。起床后脸上容易油油的,因此早上清洁皮肤非常关键,脸洗好了让你一天都清爽。我们在清洁皮肤时除了选择适合自己的洗面奶以外,还可以选择一些辅助工具,如洁面仪,它有很好的清洁效果,并且还有按摩功能,非常好用。第二步就是涂抹护肤品。我们的晚上护肤正确顺序应该是水——精华——乳/霜——面膜。

白天的话,就只需要涂抹水和乳就足够了,但是如果皮肤很干燥,可以再涂点面霜。爽肤水的涂抹有三种方法,一是用手,直接用手把爽肤水在脸上打圈,按摩,二是用手拍,这两个方式这个要注意手部的清洁,三是用化妆棉蘸取涂抹于脸上,要选择柔软,质地比较轻薄的化妆棉。涂抹乳液和精华的方式也同上。

再然后就是面霜,可以直接用手涂抹。我们也可以选择眼霜,使用眼霜可以试眼部更加保湿和细腻。晚上护肤关键步,有条件可以选择面膜,面膜也主要分三种,普通面膜,免洗水面膜以及自制面膜和泥类面膜,面膜一般三天用一次,一次一般15-20分钟,如果想要紧急补水,面膜是很好的护肤品。

另外需要注意的就是,白天一定要使用隔离和防晒了,这两个步骤非常的关键,隔离可以阻挡外界的灰尘和辐射,而防晒霜可以减少紫外线的对我们皮肤的伤害。晚上清洁面部之前一定要卸妆,并且要卸干净,如若不然,我们的肌肤毛孔容易堵塞,变粗大。只要我们做好护肤的每一步,细腻肌肤自然弹回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