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敷脸可以祛痘吗 错误的做法不能美容反毁容

2017/9/25 10:03:12 作者:YUl-zhud…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都被痘痘所困扰,不少人指出利用酸奶敷面膜可以帮助我们祛痘。那么酸奶真的有那么神奇吗?该怎么做才能够拥有白净无瑕的肌肤呢?想知道就往下看吧!

来源:站酷

对很多女性来说,拥有光滑白嫩的肌肤是她们一辈子的追求。特别令人讨厌的就是怎么都长不完的痘痘,所以会有很多爱美的女孩子盲目寻找祛痘的方法。有人认为利用我们平常喝的酸奶来敷脸可以帮助我们去掉脸上的痘痘,这个方法到底可取吗?其实用酸奶敷脸是一定的效果的,否则也不会流传的那么广。但使用的时候,务必要注意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Piotr Marcinski

如果你的脸上长了痘痘,可以用酸奶涂在患处。不用将它洗掉,敷着它然后过一夜,第二天起来的时候将它洗掉就可以了。但是这个方法不能够过多的使用,否则会让你长出脂肪粒。

在选择酸奶时,尽可能选择低脂的或者脱脂的,这样能够有效的避免脂肪粒的生成。但是市面上的酸奶或多或少都会添加一些防腐剂,所以它祛痘的效果不会很好,不要抱有太大的期待。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那么使用酸奶敷面膜,都有哪些好处呢?首先它能够帮助我们去角质,因为它含有柠檬酸等物质,可以软化我们的皮肤角质层,从而帮助我们去掉老化的角质。取一些适量的酸奶敷在脸上,过15~20分钟左右洗净,可以达到美白的效果。

因为酸奶里面有着丰富的维C,它能够帮助我们的皮肤减少黑色的生成。虽然用酸奶敷面膜有各种各样的功效,但不建议天天使用。任何方法都有一定的量,过量了反而达不到你想要的效果。所以,每周敷面膜的频率,应该在1~2次左右为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