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头发烫卷发 教你一秒变美女

2017/9/25 10:41:12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小仙女们都想着自己能够成为一个美丽的女孩子,但是其实小仙女一直忽视了一点,那便是很多美女的发色都是黑色的,这样的发型是很漂亮的,小仙女们你们认为呢?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很多小仙女们都在容貌上将自己打扮的好看,但是轻视了一点,小仙女们都没有注意过头发的颜色。有些小仙女们认为头发要染得五颜六色才是漂亮的,但是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其实很自然的黑色才是很撩人的,小仙女们注意过吗?

其实各位小仙女们都没有发现,黑色的发色是很漂亮的,又减龄又时尚。有的小仙女喜欢给自己的头发做一个美美的烫染发型,这样子当然会另各位小仙女变得美美的,但是如果小仙女们再染上一个黑色的发色,那便是十分完美的。

来源:站酷作者:Luba V Nel

烫染发型有很多很多,但是有的小仙女们认为别人的发型才是好看的,也是便去烫一个和别人相同的发型,但是发现自己的发型并没有别人弄得那么好看,这是什么原因呢?其实这便是每个人适合的发型是不一样的,每个人的风格也是不相同的。

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那些黑色的烫染发型,首先是左边的这个黑色的发型,这个发型是一个lob发型,其实便是波波头,发尾处烫一个简单的内扣,这样子的发型便会显得比较的清纯可爱,很有学院风的感觉,小仙女们认为呢?

然后我们来讲一讲右边的发型,右边的发型是一个比较欧美的发型,大家都知道这是一个大波浪卷,这样的大波浪卷再配上一个黑色的发色,会显得很有女人味的,这样子的发型搭配上黑色的发色,整体便是很美的,小仙女们get到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