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女生长发发型有哪些   教你如何变身优雅女王

2017/9/26 10:01:21 作者:YUl-f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何打造一头美丽的长发是许多女生非常头疼的,但是其实有很多百搭的发型能够让你变身女王,比较普遍的是长卷发和直发,还有各种各样的五花八门的编发造型。

女生大多都有一头长发,而这头长发如何打造一个好的造型其实也是让人非常头疼的。女生长发发型其实有许多种,不过优雅好看的也并不太多。首先是破浪卷的长卷发,卷度也不能太大,这款发型要求发量要比较多,而且长度也要比较长,否则效果会打折,并且重要的是,由于大部分人脸部并不是太立体,所以这款发型适合有些挑染色。

还有就是比较普遍的长直发了,不过长直发也有各种差别了。比如在刘海部分,如果是额头比较宽阔的妹子适合偏分的刘海,而且偏分也有各种讲究。如果是额头比较短的妹子比较适合中分,重点头顶要蓬松,否则显得整个人比较没有活力。而长直发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发质需要非常注意,而头发质量的培养也不是短时间就可以做到的。

除了披发以外,扎发和编发也是长发发型的一大类,这里面学问就多了。比较普遍的是马尾辫造型,一头高高扎起的马尾辫显得非常的青春,而不同的马尾辫也有一些差别,区别也是在刘海和发尾部分,以及发色。不同的组合都会赋予妹子不同的气质。还有一类比较普遍的就是麻花辫了,这就是编发的领域了,编发的发型就是五花八门了。

长发发型中还有一款比较讨巧又方便的发型就是公主头了,虽然也有各种各样的变化种类,但是这个发型几乎是百搭的,既可以青春活泼,又是优雅迷人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