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个皮肤变白的小窍门 如何用白醋洗脸

2017/9/26 10:39:14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的女生都有一个心愿就是可以让自己的皮肤变白,其实想要皮肤变白并不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我们可以通过许多的方面,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加的白皙,这其中有一些小窍门。

很多的女生在夏天的时候都不怎么喜欢涂抹防晒霜,都觉得十分的麻烦,再大的太阳也是直接就这样出去了。其实这样做对我们皮肤伤害十分大,不仅让我们的皮肤晒得黝黑,而且还会伤害我们的皮肤,经常这样很有可能会患上皮肤病。

想要自己的皮肤变白夏天的时候就要做好防晒工作,出门之前必须要涂抹防晒霜。我们的皮肤之所以会变黑,大多数都和紫外线有很大的关系,所以除了夏天要涂抹防晒霜以外,其余几个季节我们都不能够偷懒。所以夏天的时候防晒是十分重要的。

如果夏天太阳太大的话,出门的时候还是尽量的打一把太阳伞,它可以有效地抵御紫外线对我们皮肤的伤害,其实这些方法都是间接的让我们皮肤变得更白。不要只涂抹脸部,只要暴露在外面的皮肤尽量都要涂抹一层防晒霜。

除了做好防晒工作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白以外,其实还有其他的办法。很多人都知道维生素c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白,所以平时我们可以多吃富含丰富维生素c的食物。比如冬天的时候比较适合吃橙子,橙子里面就有相当多的维生素c。

而且冬天吃橙子可以有效的补充我们身体里面的水分,补水也是美白的一种方法。如果觉得冬天吃橙子太冰凉的话,也可以将橙子放在微波炉里面热一下,会有不一样的味道产生。除了橙子里面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以外,还有维生素超多的猕猴桃。

很多人都喜欢把猕猴桃用来制作水果沙拉,其实这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我们可以将猕猴桃削皮之后放在榨汁机里面,将它榨成果汁之后用来当面膜。水果面膜是一种非常健康的面膜,它里面没有任何的激素,所以我们可以放心的使用。

如果觉得一种水果面膜太单调,我们也可以把其他的水果一起放在榨汁机里面打成果汁。经常敷水果面膜也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白,但是这种方法有一点浪费,如果想要自己的皮肤变白也可以这样做,只是我们必须要坚持。

除了敷水果面膜可以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白,还可以用纯牛奶来洗脸之后在敷面膜,用纯牛奶敷面膜没有那么的浪费。晚上的时候很多人都习惯性的喝纯牛奶,在喝的时候剩一点,将一次性面膜泡在牛奶里面,一次性面膜完全展开之后就可以敷在脸上。

虽然说纯牛奶面膜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白,但是一周不能敷的次数太多,不然我们的脸上很容易长脂肪粒,如果长了脂肪粒是一件十分麻烦的事情。但是平时我们也可以多喝纯牛奶,及时补充我们身体的蛋白质也是可以美白。

其实有让我们的皮肤变白的方法还有很多,但是还有一个让皮肤变白的小窍门。很多人都喜欢用白醋来泡手,因为可以让我们的手变白。其实同样我们也可以用白醋来洗脸,但是是把白醋滴在水盆里,然后再洗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