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黑头后怎么收缩毛孔 这么做让你拥有无暇美肌

2017/9/26 10:25:20 作者:YUl-zhud…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是一种很讨厌的东西,它让我们的皮肤看起来不光洁。所以,如果你有黑头的话要及时的清理。但是去完黑头应该怎么做,才能够让我们的毛孔不变大呢?

有不少的女性因为鼻子上的黑头而苦恼,所以她们会常常使用去黑头的产品。那么去完黑头后该怎么做才能够收缩毛孔呢?如果因为去黑头让我们的毛孔越来越大的话,那就得不偿失了。因为毛孔一旦扩张,就很难再挽回了。使用完去黑头的产品之后,不要立马使用润肤露。我们可以直接用冷水洗脸,可以让我们的毛孔收缩。这样一来,你的毛孔就不会变大。

这个方法非常实用,如果在天气比较热的时候使用的话,效果比一般的收敛水都要有用的多。去黑头的方法有很多种,其中使用黑头贴的人比较多。但大多数人都会洗完脸直接贴,但这样做的效果其实不是很好。在贴黑头贴前,先用热水敷在鼻子上,或者熏一熏热气。等到我们的毛孔扩张开来后,再使用黑头贴效果会更好。

撕掉黑头贴后,可以在鼻子上抹一些爽肤水,可以起到收敛毛孔的作用。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可以事先在冰箱里冰上些冰水。在我们去完黑头后,用冰水轻轻拍脸。或者用一些化妆棉蘸冰水敷到去黑头的位置上,过2~3分钟拿到就能够起到很好的收敛效果。

如果有功效是收敛和紧致的精华液,也可以涂一些在鼻子上。有黑头一般是因为我们的脸上皮脂的分泌出了些问题。这时候使用一些成分温和、天然的化妆品和吃一些比较清淡的食物可以改善我们的黑头。另外,挤黑头是错误的方法,它会让我们的毛孔越来越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