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袋与卧蚕的区别是什么 看完你就知道怎么保养眼睛了

2017/9/26 15:25:12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常常有姑娘分不清眼袋和卧蚕,有时候还将眼袋误认为卧蚕,甚至还沾沾自喜。其实二者的区别还是比较大的,下面就教大家区别它们的方法,再教大家几招消除眼袋的小技巧。

有个笑话说,男生问女朋友卧蚕和眼袋有什么区别时,女友回答道别人都是眼袋,我的就是卧蚕。这个不过是博君一笑而已,卧蚕和眼袋其实区别还是挺大的。之前还有韩国的某个网站做了一期活动,将有卧蚕P掉之后和原先的照片对比,发现没有卧蚕的女生颜值明显没有之前高了。

卧蚕确实会给女生的相貌加分,但是眼袋只会让女生颜值降低。不过有很多人却对它们不是很了解,甚至傻乎乎地把自己的眼袋当成卧蚕沾沾自喜,导致眼袋越来越严重,下面我们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二者的区别。

卧蚕有眼轮、眼苔等多种叫法,它的明显特征就是在笑起来的时候,下睫毛下方会有一条窄窄的凸起部分,看起来像个蚕宝宝一样,非常可爱,这部分就被称为卧蚕。而眼袋则是因为自己作死,不准时准点睡觉,生活习惯太糟糕,导致眼部肌肤率先衰老,变得松弛萎缩,久而久之就形成了眼袋。

关于眼袋的形成,有先天因素也有后天因素。先天形成的智能通过手术恢复眼部皮肤的紧致状态。因生活习惯不健康造成的后天眼袋除了手术之外,海可以通过饮食、按摩等方法消除,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消除眼袋的有效方法。

有眼袋的妹子在睡觉前不要喝太多水,否则脸部容易浮肿,导致眼袋更加明显。平时可以将泡过的茶包放入冰箱冷藏一夜,然后敷在眼睛上,5-10分钟之后取下来,可以有效消除眼袋,还能够缓解眼部疲劳。

想要呵护双眼,必须要准备一款优质的眼霜。当你发现出现眼袋时,你的眼霜就有用武之地了,它能够快速消除眼袋和眼部细纹。当然,仅仅只是涂了一层眼霜还是远远不够的,涂匀之后还要用手适当按摩,才能有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