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棒怎么弄卷发   3分钟打造可爱学生味卷发

2015/11/27 2:14:59 作者:CYL16-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是不是厌倦的单调的直发,想要尝试改变,烫个丰盈感的卷发如何?不用去美发店,自己在家也可以diy哦。形象转变,美好的一天从这里开始。非常可爱俏皮的一款齐...

是不是厌倦的单调的直发,想要尝试改变,烫个丰盈感的卷发如何?不用去美发店,自己在家也可以diy哦。形象转变,美好的一天从这里开始。非常可爱俏皮的一款齐刘海中长卷发,学生味十足,下面就是甜美中卷发烫发教程详解,一个直发棒就能搞定,你也来学习一下吧。

1.准备一个正常的直发器(取决于头发长度和大小的波选择 - 通常中)
2.如果温度为140度到160度的是健康温暖不会损害秀发,根据头发的厚度。
3.首先将头部的中间部分用夹子固定起来,以便确保下面进程
4.接下来,从下颚线的方向稍微软化的前部开始烫卷。当你换另一侧进行同样的方式烫发就可以

5.保持两边的烫发的层次感差不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