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棕色头发图片女生 干净清新感浑然天成

2017/9/27 14:41:13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的流行颜色,就像是时尚的趋势一样,一直都在变化着。但是,也总是有一些经典款式,会保持着历久弥新的状态。比如深棕色头发,以低调的质感来展现天然美。

一、短款发型。

很多时候,我们在剪了短发之后,理发师们都会让我们染个颜色,说是会更时髦。但其实深棕色的自然短发,有着一种清新脱俗的气质,这一点也是其他发色所无法具备的。尤其是本身气质就比较好的女生,留着深棕色的短发,更能够很好地表达自我,展现出迷人的特质来。

如果脸型过长的女生,则可以尝试剪一个细碎的刘海,以自然的不规则感来修饰脸型,也会收获到不一样的清爽感。如果想要更时尚一些的话,不妨将头发稍微做一点造型,变得更加卷曲一些。

二、中等长度。

中等长度的深棕色头发,比较合适的方式,是打造出一种自然蓬松的效果。这样一来,也让我们的五官能够被更好地衬托起来。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头发的弯曲程度不能太过,否则容易显得厚重,比较良好的呈现方式,就是图中那样的微卷效果。

三、长款发型。

深棕色系的长发,可以有多种不同的表现方式。因为这样的长度,其变化的可能性会大大增加,因而这个时候便可以不再设限与某种固定模式。通常情况下,深棕色长发的表现方式,以柔顺的长直发为主,低调的颜色加上柔顺的视觉效果,更能显露出温柔可人的气质。

除此之外,依然可以尝试大波浪的卷发,将层次感进行打造。但是此时此刻的造型之下,需要避免形成短发或者中发的那种“睡不醒蓬松感”,因为长度的原因使得整个人看起来很没精神。因此,即使是卷发也依然要保持柔顺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