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又好看的100种儿童扎发步骤 盘点儿童编发

2017/9/27 14:47:13 作者:YUr-w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合适的编发会为小朋友们的可爱加分,但是许多的妈妈都不知道如何给自己的宝宝扎头发,既能节约自己的时间,又能让小朋友喜欢。本文就为大家介绍一些方便又可爱的儿童编发。

公主头是许多小女生喜欢的发型,公主头很适用于小女生的舞台表演和参加聚会。所以很是受到小女生的喜欢。今天为宝妈们介绍一个法式公主头编发。先将小朋友的头发编织出可爱的辫子,然后让辫子像一个花环一样戴在小朋友的头上,这样就变成了一个甜美的小公主。这种发型有简单又方便,不仅收到许多小朋友的喜欢,又能节约家长们的时间。

第二种要为大家介绍的编发是双马尾编发。这种发型只用于任何场合,既方便又让小朋友看起来灵动可爱。首先,先给小朋友绑两个马尾,保持在脑后中部的位置就可以了。然后然后在发尾的位置将头发向里往外卷一圈,再编上辫子,还可以在发尾的位置系上蝴蝶结发带。这样,一款方便又灵动的双马尾编发就完成了。

第三款发型是可爱的螺旋麻花辫,同样是大方简单和时尚可爱,加上双麻花的设计能很好的突出小朋友的活泼可爱。首先将小朋友的头发分为均匀的两部分,然后各自从发顶往下编,一直编到发尾就可以了,这款发型适合发量较少的小朋友,对头发的长度没有任何的要求。

合适的编发能使小朋友的清新可爱更加地展现出来,许多家长因工作繁忙的关系,在平常与孩子没有太多的交流,造成与孩子的生疏,那么,家长们就利用给自己的孩子编发的时间里与孩子有更多的互动,拉近与孩子的关系。这样又能让孩子变得更可爱,又能和孩子变得更亲近,这样一举两得的事情,何乐而不为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