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造型推荐 长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2017/9/27 15:07:13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喜欢留长发,但是头发变长以后又开始苦恼要梳什么发型才好看。觉得披着头发没精神,但是马尾又太常见,那么今天就教大家不一样的长发发型怎么编。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现在随便走在一条街上,一路走下来可以看到大部分女生都是长发,而且很多女生都是披着头发或者扎着马尾,毫无新意。很多网友也抱怨说,自己每天都扎一样的发型,连自己都有些审美疲劳了。今天我们就教给大家几个不一样的漂亮的长发发型,让你的头发变得与众不同。

1.升级版马尾

如果觉得还是马尾适合自己但是又想有些改变,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尝试将普通的马尾造型“升级”。

①一开始,我们在扎马尾之前可以先用卷发棒将头发卷成大波浪。

②从头顶的位置开始使用编鱼尾编的方法装饰头顶头发,一般编三层就可以了,用细头绳固定。

③将头发高高扎起,然后再用丝带或者其他装饰物进行装饰,如果不喜欢太过花哨的朋友也可以不用装饰。

这个时候你看到自己的马尾就和普通的马尾不一样,头顶不再光秃秃的,而从后面看更加有立体感。整个人看起来也会更加有气质。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

2.淑女辫

很多人都觉得头发低低地扎看着整个人会不精神没有气质,但是如果你用心的打理和设计,还是会有不一样的效果。

①我们先挑起一层头发,用头绳扎起来,需要注意的是这里是随意的扎起来,而且不能太紧,要松一些。然后我们将扎起的头发拉起来穿过发绳的上方。

②用细皮筋将头发一段一段的扎好,用手轻轻的拉松头发做造型。

这样的头发我们一般称之为淑女辫,看起来不会觉得没精神而且看起来很淑女,适合用来搭配裙子。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3.半丸子头

在这里还是比较推荐半丸子头这个经常被提起的发型,因为简单而且看起来整个人要比普通的披着头发要精神很多。简单的将头发上中部的位置扎起一个小马尾,然后盘起来就大功告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