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学生妆教程 让你化身清纯小美女

2017/9/27 16:07:13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韩剧在国内好感度的增加,许多人把追韩剧当作了日常消遣的一种方式,看过韩剧的女孩子都羡慕里面学生的妆容,清透白皙仿佛婴儿般吹弹可破,那么韩国学生妆应该怎么画?

虽然现在中韩的关系受到了萨德导弹的影响,但是看韩剧也已经成为许多国人的习惯之一了。爱看韩剧的剧迷会有这样一个发现,那就是韩国似乎十分喜欢拍摄学生类型的片子,动辄不是高中生活就起大学生活,因为是学生剧的原因,里面的女演员都不能画过于浓重的妆容,所以我们经常看见的都是演员似有盛无的妆容。

不同于国内演员上映后的差异巨大的皮肤,每一个韩国的女演员在镜头下都有一脸的好皮肤,除了韩国的气候和饮食比较滋养皮肤以外,韩国的化妆技术也是达到了逆天的程度。想要知道韩国学生妆怎么化吗?接着往下看讲解。

01.底妆。首先想要营造出好皮肤就需要在底妆上下功夫,韩国学生妆的精髓在于她们都有一个白皙透亮的皮肤,不仅白皙还十分有光泽感,所以底妆一定要选择质地轻薄滋润带有珠光效果的粉底。

02.上妆。上妆前滴上一两滴提亮液与粉底混合在一起,这样可以加强粉底的珠光感,上脸后会显得皮肤非常有光泽度,就嫩嫩的鸡蛋一样。03.眉毛。底妆涂抹均匀后就可以开始画眉毛了,韩国学生的眉毛多为一字眉,可以打造青春无辜的感觉,眉笔画的时候现在眉毛底端描出一根直直的线,然后开始填充。

04.眼妆。眉毛画完后就是眼妆部分,眼妆不能使用颜色过重的眼影,所以选择大地色的眼影轻轻的在眼皮上扫一圈,加深眼部轮廓就好。眼线部分使用棕色或者灰色的眼线笔勾勒出眼尾就好。05.唇妆。画完眼妆,选择一支豆沙色唇彩在嘴巴上涂抹开来,就可以打造出完美的韩国学生妆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