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俏皮马尾辫的长度和高度怎么选择 拯救你的纠结症

2017/9/28 11:55: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辫是我们平常发型里面比较简单也比较随意的一款了。多少小姐姐因为它的美丽和俏皮纷纷留了长发准备扎上一个好看的马尾辫,然而真的只有长发扎起来才好看吗?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蓬松的马尾辫是我们在韩剧里会经常看到的发型之一。女主角的发型总是连乱飞舞着的发丝也会使人感觉到飘逸的美丽,然而不管自己如何认真的扎好一个简单的马尾辫,都无法达到一个想要的效果,也不管自己扎了多久的马尾辫,都无法扎起来一个随意自然的发型,这就是现实与剧里的差距,扎个马尾辫为什么这么难?大概是你没有扎好它的高度。

我们也有很多是留着中长发的小姐姐们,如果你就是这样长度头发的女孩的话,不要着急,以你现在头发的长度,扎起来的马尾辫真的会十分的好看。顺便提一句,希望各位这种长度头发的小姐姐们都去烫一个内扣发型,或者做一个梨花头,这样的话扎起来的马尾会格外有精神,也会格外的俏皮可爱。卷卷的发尾搭在脖颈处,恰到好处的衬托着美丽的锁骨。

不过长头发的小姐姐们也不要觉得自己的长发扎起来马尾辫会没有短发的好看。很多发型的美丽不是只有一种长度的头发才可以做到的。长发小姐姐们本来就有扎马尾辫的优势了,不仅披散头发的时候会显得格外的优雅,随意在后脑勺的位置扎起来的低马尾辫也会显得格外的光彩照人,文艺清新。如果恰好你是烫了卷发的小姐姐,那扎起马尾辫真是美呆了。

长发的小姐姐们如果想扎高一点的马尾辫,也是可以的。这样会显得人更加有气质也会觉得更加的迷人青春靓丽。只是可能会因为头发太多太长会把头皮拉扯到有疼痛感,所以,建议扎低马尾辫就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