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烫头发型这几款很好看 可惜一半的人都不知道

2017/9/28 10:59:19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发型的选择是相当重要的,因为一个帅气的造型不仅仅能够凸显男士外貌上的特点二期诶还能够表现男性本身的一些独特气质,只要发型选对了,就没有撩不到的妹子。

对于大多数男生来说上图这两款算是比较常见的烫头发型了吧!首先说说这两款发型的优点:既简单清爽又能够轻松进行日常打理。非常适合那些想要帅气却又疲于在发型上花时间费工夫的人。左边这款和右边不同的是它看起来更加自然,所以也比较适合日常生活,而右边这款烫头发型就相对比较适合一些正式场合了,比如上班或者参加聚会、晚宴之类的。

如果说上面那两款烫头发型看起来比较成熟普通的话,那么接下来这两款造型看起来就比较减龄时尚了。上图这两款发型其实并没有多大的区别,仅有的区别就是发色不一样。但是,需注意的是,就算是同样的发型,发色不同其效果也是有很大不同的,左边这款发型染的棕色,比较显肤白,而且有种英伦风在里面,时尚感满满,而右边这款本身就较显气质了。

还有两款烫头发型是比较适合那些追求个性的男生的,并且这两款发型也比较难以驾驭,需要有颜值支撑。左边这款发型烫了小卷,所以显得比较洋气,适合那些比较好动活泼的男生,需要注意的是这款发型更加适合脸小肤白五官精致的男生。

而右边这款头发较长的烫头发型就适合那些所谓的艺术家了,当然普通人如果有较高的颜值或者较为出众的气质的话也可以去尝试。这款发型很有男人味但是也比较难以打理,洗完在定向吹干后还需要涂抹一些精油等用品来定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