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cc霜怎么用 手把手教你打造清透妆容

2017/9/28 10:3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已经成为了每个女生出门必经程序,不仅作为美观必备神器,还上升到了礼仪、文明、商务活动的层次。而CC气垫的来临更是为懒妹子带来了莫大的福利。

近年来,随着现代女性在化妆品中的不同需求,气垫bb霜、cc霜越来越受欢迎。然而,许多人不知道如何使用气垫cc霜。事实上,气垫cc霜的使用类似于气垫bb霜。在化妆之前,重要的是美眉要做好清洁护理的工作,在完全清洁脸部之后,我们可以使用一些适合自己的皮肤的化妆水,然后在化妆前涂上一层乳液,下面就可以使用气垫cc霜了。

1.一般把气垫粉扑的一半沾上粉底就够半边脸使用了。把气垫粉扑轻轻按压粉饼1到2次,这样就蘸上粉末了,轻轻在脸颊的一侧涂抹,完了之后另一侧也采用同样的方法上妆。

接着把气垫粉扑从你额头的中心向外涂到。涂完了额头后,我们将气垫粉扑从鼻梁开始涂抹整个鼻子。鼻子两侧的位置也不要忽略,要小心地涂抹。

2.别忘了脸和脖子交界轮廓也是要涂的,轻轻地从你的耳朵前面往下巴涂抹。要想创造出漂亮的轮廓,你需要注意到颈部和脸部之间的分界线,然后在镜子里看到化妆效果。

随着气垫时代的到来,CC霜也开始开发出这种新的使用方式。传统按压的上妆方法不够均匀,现在这种利用气垫粉扑来涂抹的更加方便,妆容也更漂亮。使用气垫粉扑来化妆可以使面部妆容更清透,创造一种自然的裸妆感。

不仅如此,因为气垫CC霜易于使用,涂抹均匀,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打好底妆。对于许多早上急着上班的女孩来说,有了它能以很快的速度打造好妆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