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蜡黄皮肤怎么样变白 简单几招教你圆梦

2017/9/29 11:07:13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是一白遮白丑,现代社会我们很多网友的审美观念都是肤白胜雪。但是先天就黑黄肌肤,又或是后天遭受摧残的网友难道就没有办法翻身吗?教大家几个变白的方法吧。

现在大部分网友都比较喜欢肌肤白净的女孩子,这让我们肌肤蜡黄和焦黑的网友十分难受。但是这并不是没有办法拯救的,市场上也有着很多的美白面霜和面膜,但这种东西价格一般都不会很便宜,换句话说廉价的效果甚微,又或是对皮肤有伤害。

其实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稍微注意一下就能够让自己的肌肤白一个色号。通常来说变白就三个方面的事,即防晒、内服、外敷。首先要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物质,如柠檬,它对肌肤美白效果甚是显著。而番茄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它能够防晒,有助于晒后修复。

除了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也可以用它们来制作成面膜敷在自己脸上。材料极易获得,如苹果、黄瓜等等。将苹果去皮捣成苹果泥,然后直接动手敷在脸上即可。而黄瓜敷脸是很多网友都尝试过的,不过尽可能的选择比较新鲜的。

想要变白,一定要注意防晒,这是至关重要的。防晒霜、遮阳伞等等装备是必须要有的。不要以为这些只需要在夏天时使用,春秋冬都是需要注意的。在平时可以多喝牛奶,也可以将它当做水喝,不仅为身体补充水分,还能美白。

当然,酸奶也有着相同的功效,而且它的味道也非常不错。酸奶要原味的,不要选择含有太多添加剂的,容易长胖。也可以将一些蔬菜水果切成片,然后淋上酸奶进行食用,这样能够充分的摄入各种各样的营养成分,让肌肤变白不是梦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