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怎么样变白 教你四个简单方法

2017/10/29 12:17:17 作者:Ua-li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皮肤白皙可以使人的外貌看起来更加好看,让人忽略其他地方的不足之处。除了美白产品,平常生活中的水果也能有很好的美白效果,而且安全可靠。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皮肤白皙总能为人的颜值加分很多,即便五官不怎么出色,也会让人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因为人种的关系,很多亚洲人皮肤天生偏黄甚至偏黑,天生白皙的比较少,很多姑娘就把美白看做了一生的追求。美白的话除了要有恒心有毅力,还需要找到合适的方法,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种简单的小方法,长期坚持就能使皮肤表白变美!

来源:站酷作者:paultarasenko

(1)美白中核心的地方就是防晒。不管是晴天还是阴天,防晒都是必不可少的,区别就是可以使用防晒系数不同的防晒霜。除了防止皮肤晒黑,防晒还可以减缓衰老色斑等症状出现,所以很多讲解护肤的文章中都在一再强调防晒的重要性,姑娘们千万不要偷懒不擦防晒霜。

(2)还可以用原味酸奶涂脸,感觉要干了就再刷上去一层,用手指轻轻划圈按摩,大概重复涂上20分钟左右,清洗干净,可以有效地缓解晒伤症状,使皮肤变白。

(3)使用新鲜的芦荟以及生土豆片也能达到美白的效果,不过效果比较轻微,需要长期坚持。把苹果捣成泥状敷在脸上也有相同的效果,同样需要长期坚持。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Mizina

(4)柠檬是一种天然的美白水果,效果十分显著。平常每天切几片柠檬泡水喝,喝上一个月就能有效果,长期坚持效果更佳明显。如果着急变白的,可以用柠檬榨汁后加入适量的水,然后再加入面粉或者珍珠粉调成膏状敷在脸上,也可以直接用柠檬切片贴在脸上(缺点是可能没法很好地覆盖全脸),然后静置15分钟左右,清洗干净,能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不过因为柠檬的感光效果很强,做完面膜后不要立即暴露在阳光下,否则见光容易变得更黑,一般晚上吃饭后或者周末不出门时做柠檬面膜比较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