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怎么样变白 这两大法宝值得推荐

2017/11/2 9:31:13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肌肤白若胜雪,是每个女孩子所希冀的事情。其实,就算是肌肤不够白,我们也可以通过后天的一些方法,使肤色有所提亮变白。到底是哪些方法呢?让我们一起阅读正文。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皮肤黑的第一个坏处是,穿衣服比较挑人。很多衣服的颜色不适合自己,穿在身上更容易显得自己肤色偏黑。

皮肤黑的第二个坏处是化妆比较麻烦,且不自然。当肤色较黑时,为了化妆出来的效果能够提亮肤色,会在脸上涂上一层又一层的粉,虽然把面部的肤色提亮了,但是颈部,身体的其他部位肤色还是之前的肤色,这样的黑白对照差异,十分让人烦扰。

所以说,让肌肤本身开始变白是一件很有必要的事情.那有哪些花钱少,效果好的方法来让美白肌肤呢?答案见下文。

来源:站酷作者:NaturalBox

一、寻找能够美白肌肤的食物

在我们生活中,存在很多容易被我们忽视的食物。它们除了给予我们肌体能量外,还能够提亮我们的肤色,且没有副作用。具体是指哪些呢?当然属牛奶、豆浆、猕猴桃了。牛奶和猕猴桃以及豆浆除了补充常见的水分外,里面含有的一些特定成分还能够很好的改善皮肤肤色,长期食用皮肤自然而然的会美白不少,整个人也会显得精神奕奕。

来源:站酷

二、注意自我保养,让肌肤有足够时间恢复

保养,是一辈子的事情,并不是只在某个时间段内才进行。比如在小时候我们教导小孩作息时间要规律,不要挑食等,这些都是从调理肌体相关角度出发。

还有一部分保养是从外部角度出发,诸如我们不要在烈日下暴走,夏季时进行户外活动需要随手带遮阳伞,肌肤需要涂满防晒霜。这些其实并不能真正的能够让肌肤美白,但也是不可或缺的一步。只有阻碍皮肤再度变黑,才能让褪黑素对肌肤的自我修复见效时间更短。配合优质的睡眠质量,不熬夜,学会早起,都是能够让皮肤白皙的好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