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脱皮的原因大揭秘 你属于哪种

2017/9/29 11:59:14 作者:M8-wang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手脱皮的现象很常见,有时候做完家务会脱皮,换季干燥的时候手也会脱皮。不过相信很多人都不清楚手脱皮的原因,那小编就跟你说说为什么我们的手那么爱脱皮吧。

来源:站酷作者:KPG Payless2

手脱皮在干燥的秋冬季节是非常常见的事情,不过大家也会发现,即使我们的手做好了滋润补水的保养处理,在某些时候依然逃脱不了脱皮的命运。虽然说手脱皮很常见,但是有些人的手脱皮还会伴随着痒的感觉,况且手脱皮让我们的手看起来非常不雅观,所以相信很多人都想治好手脱皮的毛病。

那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我们的手脱皮呢?怎么样才能解决这个尴尬而且令人头疼的问题呢?下面小编就详细地告诉你吧!

其实手脱皮我们比较常听到的原因就是手上长湿疹了,其实也就是说我们的手过敏了。而且这类原因在我们妈妈的手上表现得比较常见。因为妈妈们经常洗衣服要接触到洗衣粉或者是肥皂这些刺激性的碱性物质,导致湿疹的感染率大大提高,脱皮的面积也就更广了。

另一个比较常见的原因就是我们的排汗系统不正常。夏天是这个原因的多发季节,因为夏天的高温度导致大家手部出汗的时间大大提高,这就会阻塞我们皮肤的汗管,而使得汗液滞留在我们的皮肤上,很容易就会一些难看的小水疮,水疮破掉之后就会导致大面积的脱皮现象,而且这种情况之下我们的手会感到非常痒。

如果碰到了手脱皮的现象,记住要忍住不要去挠手,更不要用手去撕皮,那样只会增加脱皮的面积。平时用清水冲洗双手就好,尽量不要使用肥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