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囊炎传染吗 此种方法能解决

2017/9/30 11:47:18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多数人脸上长痘痘都是由于患有毛囊炎。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饮食上的清淡,另外我们也可以适当地使用一些去除油脂的产品,这样可以避免油脂堵在我们毛孔处。

毛囊炎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病,这种病虽然不传染,但它却是一种很折磨人的病。虽然患有此疾病的患者多数不会感觉到痛苦,但是它常常出现在面部或者是背部、大腿部,因此它是非常影响美观的。如果我们的症状非常严重,那么我们一定要去医院请医生为我们开药,另外我们也可以选择喝一些中药,这样可以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一般来说,会有此疾病的人多数是由于自己的皮肤油脂分泌过于旺盛,而使油脂过量的堆积在毛孔处,这样会堵塞毛孔,从而使毛孔处患有炎症。这样可能会形成红肿的痘痘,从而造成毛囊炎。

所以一些油脂分泌过于旺盛的人可以适当地使用含有一些水杨酸或者是杏仁酸等产品,这些产品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去除皮肤表面的油脂。不过,我们在使用时一定要注意保湿。

除此之外,一些皮肤过油的人非常喜欢洗脸,因为洗脸之后可以让他们感觉到皮肤的干爽。但是我们每天洗脸的次数不要过多,两次即可。如果次数过多,反而会使油脂分泌更多,从而使我们的面部肌肤状态更加糟糕。

另外,也有一些人认为带有颗粒的洗面奶可以很好地清洁面部的油脂,但是经常使用这样的洗面奶对我们的皮肤是有一定的伤害的,所以我们一定要控制使用的次数。脸上长痘痘的时候我们也千万不可以用手直接将痘痘挤掉,否则很容易会落下疤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