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痘的种类有哪些  分清痘痘属于哪一种才能完全根治

2017/9/30 12:07:13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人们的皮肤问题总是层出不穷,可是我们要是提到一个经典的皮肤问题的话一定就是痘痘。相信很多人都经历过长痘痘的时期,但是你对痘痘有足够的了解吗?

提起痘痘相信很多人都会非常苦恼,对于青少年来说脸上长痘痘很多人都会认为是青春痘,但是很多人青春期过了之后脸上还是在不停的长痘痘,那么这又是什么原因呢?实则我们常见的痘痘并不单单只是指一种类型的痘痘,很多人生长痘痘的原因并不仅仅是因为青春期的原因,今天我们就来聊聊痘痘的各种类型以及生长的原因。

第一种常见的痘痘就是我们所说的青春痘。生长青春痘的主要人群为年龄在十五岁至二十岁期间的青少年,这一时期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是会生长青春痘的。生长青春痘的原因是自然的生理反应,等到青春期结束以后痘痘就会自然的下去。这一时期我们要注意的是不要用手挤痘痘,平时多多注意清洁脸部就可以了。

除了青春痘以外,很多二十几岁的女生经常也会抱怨自己长痘痘等等。对于这一人群来说长痘痘的原因与个人的皮肤状况和生活作息的习惯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这一类型的痘痘一般来说都是脓包型痘痘。这一类型的痘痘生成的原因主要有饮食过于辛辣以及生活当中经常熬夜,这两点对皮肤的伤害都是非常大的。

我们还有一种非常常见的痘痘类型就是黑头型痘痘。生长黑头型痘痘的人群一般为油性肌肤的人群。对于油性肌肤的人来说脸上的出油状况会非常的频繁,如果不能够及时的清理掉就会造成毛孔堵塞,长此以往就形成了我们常见的黑头型痘痘。但是这一情况是可以通过使用一些护肤品来清除掉的。

再来还有一种类型的痘痘就是白头型痘痘。白头型痘痘与黑头型痘痘的区别就在于颜色上的不同,我们可以轻易的辨别出来。这种痘痘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说不可以缓解的。只要在生活中合理的护理自己的肌肤都可以将其清除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