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面膜过敏怎么办 教你两招轻松解决

2017/9/30 11:35: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女孩都喜欢敷面膜。皮肤特别干燥的时候甚至一天会敷几次。但是要知道敷面膜也是会容易过敏的哦,如果不小心过敏了怎么办?下面小编教你两种方法轻松解决。

虽然现在的天气还很炎热,但是马上就要到秋天了,天气也逐渐变得干燥起来,这样的天气美女们又要开始为肌肤补水保湿了,这时候不能缺的自然就是面膜了。

小编相信很多女孩都喜欢做面膜,有些人甚至会每天敷几次。因为每次敷了面膜后肌肤都是水灵灵的,感觉年轻了几十岁,怪不得女孩天天都忘不了它。

但有些女生发现敷面膜出现又痒又痛的现象,甚至还会出现一个一个的红点,这其实就是对面膜过敏了。如果出现这些症状,一定要停止面膜,并停止随后的皮肤护理,这是皮肤受刺激的症状。不要试图用另一个面膜来缓解这个症状,这只会加重过敏症状。

那敷面膜过敏之后你应该做什么?小编给你一些解决方法!

如果出现过敏,首先不要惊慌,一定要检查面膜的真实性,如果你买的是假面膜,触摸面膜纸的会感觉比较粗糙。

另一种方法是直接访问互联网检查真伪,这个很简单。如果它是假的立即停止使用。小的过敏不需要吃药,立即清洁面部,一天后就消失。如果你是比较严重的过敏,不要拖延,及时去医院向医生寻求帮助。

不要鲁莽行事,否则后果会更糟。医生会根据你的情况给你开药物治疗,几天脸部肿胀会消失,如果脸上觉得很痒不能用手抓,防止皮肤感染,可以叫医生开止痒药。

特别要注意的是,敏感皮肤不适合频繁使用去角质产品,平时不要手摸脸,为了避免带来细菌,手托下巴等等坏习惯要禁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