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头贴的弊端有哪些 看完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2017/9/30 12:51: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对鼻子上面的黑头头疼不已,感觉怎么弄都清楚不干净。商家为了迎合大众需要开发了省时简便的黑头贴,这个看似很好用的东西其实并不能多用,爱美的你需要谨慎选择。

黑头真是让人非常讨厌的东西,尤其是长在鼻子上面的黑头,像草莓颗粒一样密密麻麻的,很影响一个人的颜值。为了对付这个恼人的东西,美女们可以说是用到了身边一切可以使用的东西。

近年来一种叫做黑头贴的东西异常火爆,它操作起来非常方便,直接在鼻子上贴上它,几分钟后撕掉就能拔出黑头。虽然很多人喜欢它,但是还是有人提出疑问,这个东西就没有什么弊端么?

其实这种担心是很正常的,也不无道理。黑头贴的原理是用黏性较强的溶液渗入到毛孔之中,与黑头进行融合或者用粘液将其包裹住,等溶液完全干之后,通过撕拉外面的薄膜将包裹着黑头的物质全部拔出。

很多人看到干掉的黑头贴上面密密麻麻的粘着黑头或者粉刺很有成就感,感觉自己鼻子一下子就干净了。其实这都是错觉,黑头贴虽然有一定效果,但是它只能拉扯出浅层的黑头,深层的黑头并不能全部拔出。但是在用黑头贴清除黑头的过程中却会将毛孔扩张,如果使用的次数多了会让毛孔变得松弛,有的甚至还会出现凹洞,那样就非常可怕了。

另外,即使这次感觉毛孔干净了,黑头还会随着油脂的分泌不断出现,所以说为了这点的小小的效果用黑头贴根本是不值当的。

当然,黑头贴在紧急情况下还是可以酌情使用的,但是要记得在贴黑头贴之前用温水将毛孔温和的打开,在黑头贴使用后要及时使用爽肤水进行毛孔收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