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发型男种类极其繁多 合理搭配战胜芸芸众生

2017/9/30 13:45:13 作者:W-geng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过去,男生几乎所有的人都是“板寸”发型。但是,现在,随着时代的发展,男生发型的种类越来越多了。大家几乎都会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合适的发型以及穿衣风格。

在过去,男子的主要任务就是养家糊口。所以,在发型上几乎没有什么特色,大家也不会空出时间来打理自己的发型。那个时候,大街上几乎所有的男子都是板寸这样的发型,在大家的眼里,只要好打理就可以了,不需要美观。但是,现在,时代在进步,男士发型的种类也在日渐增多。越来越多的男孩子开始在意自己的外表,大家都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发型。

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几款男士发型。在现实生活中,很多男孩子在追求“非主流”风格,这个时候他们往往会选择遮眼的浓密刘海。在他们的眼里,这样的发型能够彰显自己的叛逆性格。

现在,越来越多的男士开始戴眼镜。所以为了眼镜他们会选择比较适合自己的发型,这类男士一般会选择斜刘海,这样不会让自己显得过于突兀。

欧美男士的审美标准和中国男士不太相同,他们追求的是简单干练,他们不希望刘海将他们的脸庞遮住。所以,这类男士一般不会选择刘海。他们会选择简单的毛寸或者板寸,他们不认为这样的发型是过时的类型。

还有一些男士生来头发就比较浓密,他们一般会将自己的头发留的相对比较长,然后呈现出竖起来的样子。一般来说,青春期的男孩子比较喜欢这款发型。因为他们热爱运动,所以他们希望自己看起来能够颇有活力。这个时候,如果再搭配一件棒球服,简直完美无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