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保湿乳液你真的会用么  正确使用方式介绍

2017/9/30 14:53:13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保湿乳液是一种液态霜类化妆品,有良好的润肤作用和调湿效果,能让肌肤保持滋润。早期的乳液是水包油型乳状液,采用钾皂做乳化剂,但在存放过程中会变稠,不易从瓶中倒出。

漂亮的女孩子一定要有好的皮肤,你的皮肤需要补水保湿,保湿乳液用了那么久,你或许还在埋怨怎么没有多大作用,皮肤还是干干的,特别是秋天、冬天,一不小心就起皮。现在天气又变冷了,这可怎么办?别担心,也别就觉得是自己的保湿乳液有问题,事实上,有可能是自己的问题,保湿乳液需要有正确的使用方法,效果才会好。

现在小编就给大家讲讲保湿乳液的正确使用方法吧。保湿乳液的涂抹是有讲究的,你不用全脸一次性涂,你可以在涂好爽肤水后在干的需要补水的地方涂一次,然后再完整的全部涂一次,这样干的地方,就能被涂抹两次,吸收充分。

有些小仙女们涂抹的时候非常不温柔,一点也不爱护自己的脸蛋,使劲的搓揉,那是错误的涂抹方式,使劲搓揉容易让手上的细菌感染皮肤,容易起痘,还会容易让皮肤松弛,正确的方法是充分运用指腹轻轻揉开。

乳液也是有针对不同肤质的,购买的时候要注意看,是否合适自己的皮肤,如果你的皮肤较干,就一定要避开一些清爽型的乳液,那是适合混合型或是油性皮肤用的,你买了用就会没有作用还感觉有点干。

根据情况,每次涂抹的量也要有所改变,当你的皮肤特别疲劳或是特别差的时候,它非常需要营养的滋润,那你就应该多用一点,像平时一样的用量,它的见效就会很慢。比如你平时用一颗豆子大的,你就可以用两倍的量。纠正自己的使用方法,正确的用保湿乳液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