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护肤步骤时间介绍 教你更好的养护肌肤

2017/9/30 14:07:14 作者:YUl-f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女性。都说脸是人的第一张门面,那么我们要如何爱护这张门面,其中学问多多。今天我们来给大家介绍几个女生不可错过的美肤小常识。

在现如今的社会,流传着这样的一句毒鸡汤:没有人会通过你不漂亮的外表去认识你的内心。虽然扎心但是仔细想想不无道理,所以这张门面在很多时候会帮助你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不管在职场上还是生活上都是如此,那么如何爱护装扮这张门面是很多女性困惑的。她们也愿意花时间和金钱去装扮自己的门面,以获得更多的关注和回头率。

其实说到护肤,很多人都会有疑问,为什么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呢?我想说的是首先得针对自己的皮肤,选一套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很重要,其次就是坚持给肌肤喝饱水,让其焕发活力,护肤的步骤也很重要,要按部就班,不能一蹴而就。首先我们得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洗面奶来使脸部清洁,记得一定要洗干净,不然会长闭合性粉刺的。

在这过程中可以用手向上提拉皮肤,给肌肤做个按摩,使肌肤更加紧致,焕发光彩,达到你想要的效果。有个小技巧要告诉大家的就是,面膜用完后会残留许多精华液,我们可以用这些精华液来涂抹腿部,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

其次面膜对于女生来说是必不可少的,敷个10几分钟,然后按摩脸部,尽可能的使精华被脸部吸收,然后是水,亲亲拍打于脸上,给肌肤喝饱水是非常重要的。再然后是乳液,用同样的方法将乳涂抹于脸部均匀开。关键是精华液锁住水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