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好看 这样做精致又时尚

2017/9/30 15:51:13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头好看有光泽的头发一向是女孩子们引以为傲的资本,但怎样让自己的头发更加光彩照人呢?其实,有时候出门前稍微打扮一下就可以让自己拥有一个完美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我相信你肯定有遇到这样的情况,有时候好不容易搭配了一身很好看的衣服,却不知道怎么弄自己的头发,折腾半天只好放弃,披散着头发出门。其实有时候,借助一些小饰品就可以解决自己的麻烦了。当你穿着飘逸的长裙的时候,可以在头发上绑根发带,穿着短裤的时候,可以挽个丸子头,总之,只要你稍微花点心思,捯饬好自己的头发还是很容易的。

来源:站酷作者:AnastasiaNess

今天给大家安利几种简单的方法,跟着学相信你也可以变成美美的小仙女哦。首先,可以利用发带,发带一般都比较便宜,女孩子们可以在逛街的时候买几条适合自己衣服的发带囤着。比较简单的方法就是先扎一个比较低的马尾,然后将发带捆在马尾上,这样的会看起来比较淑女。另外可以将发带作为发箍,在头顶扎结或者藏在脑后都可以。

来源:站酷作者:Petrenko Andriy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利用发箍,如果想要自己看起来比较素净的话,挑一些比较简单的发箍就可以了,出门前别在头发上,既可以防止自己的头发被吹乱,又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精神。另外,还可以把一部分头发编成辫子,然后在头发上别一些比较精致的小饰品。

以上就是一些关于如何打扮头发的小知识了,当然了,想要头发好看平时一定不能忽略头发的保养,同时,保持自己的身体健康也很重要,假如自己的身体状况不好,那头发一定不会是健康有光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