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哪些祛痘小窍门 这两种方法被你忽视太久了

2017/9/30 15:21:14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们对待痘痘的方式向来很粗暴,要么用手解决,要么靠吃药解决。大家都知道,是药三分毒。除吃药之外我们还有更好的办法来祛痘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具体做法见下文。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有的人痘痘长在脸上;有的人痘痘长在额头上;有的人痘痘长在背部。不管它们长在哪里,都一样的让人心烦。很多人为了痘痘,买了很多的药来涂,很多的药丸来吃,甚至熬中药喝,但是痘痘依然坚守在它们的阵地上,不曾退缩。而你也开始破罐子破摔,觉得大概就只能这样了,要长痘就让它长去吧!

难道我们就真的要在这些痘痘面前投降吗?也许,我们可以从用另外一种方式来对付它们。到底是什么办法呢?答案就藏在本文中。

来源:站酷

一、充足的睡眠,保证其睡眠质量

很多人看到这里可能会嗤之以鼻,认为睡觉这么简单的事情能够让痘痘消去,简直就是在逗他们玩。然而事实真的如此吗?让我们来回忆一下:当我们熬夜很晚时第二天是不是眼睛周围会有黑眼圈?是不是感觉到皮肤变得蜡黄?是不是感觉额头上的痘痘又新添了几位成员?别小看这些小变化,这其实都是身体在给你发生无声的警告,而你却不以为意。

来源:站酷

我们之所以冒痘,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身体中积累的火气没有完全褪去,日子久了肌体就开始用另外一种方式来排解,也就是大家看到的痘痘。如果你的额头上冒痘厉害,就要注意有可能是肝火上旺了,这极有可能你每天晚上睡觉超过了11点。因此,睡美容觉这句话还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二、多喝果汁或者新鲜的蔬菜汁

觉得洗水果,炒蔬菜太麻烦?那就尝试着将它们榨汁来喝吧。这样不仅方便,而且摄入的各种维生素没有被高温破坏,可以很好的被人体吸收。每天早上起床,做一些热身运动后来一杯清爽可口的现榨果汁,这样简单健康的生活方式就可以让那些痘痘慢慢的消失。采用肌体恢复的方式去除痘痘,才是真正的解决长痘的根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