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速祛痘小窍门 简单轻松去无痕

2017/10/25 22:13:13 作者:Ub-ling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年轻的男女们,脸上常见的就是痘痘了,它生长在脸上会留下很多难看的痘印,那么长痘痘了该怎么办?要用哪些快速方法去除才是要紧的,下面本编教大家简单的几个祛痘方法。

来源:站酷

对于很多年轻爱美的美眉们来说,如果脸上长满了痘痘,不仅对她们的心理很大都的影响,严重的时候还会影响到她们的社交关系,归根究底,长痘痘的原因大部分是因为生活上饮食不规律,还有内分泌失调也是其中一个因素。

那么,如果面部长了很多痘痘,我们应该怎样去应对呢?有哪些好的方法能有效去除讨厌的痘痘呢?下面本编给大家讲讲几个治疗痘痘的小偏方。

来源:站酷

1、玫瑰花香醋法,购买或摘取含苞待放的玫瑰花朵,洗干净后放入准备好的香醋里面,常温下放置一周,早晚洁面的时候,取适量兑水,用来清洗面部,它能有效的去除面部粉刺,痘痘疱。

2、使用茶叶与面粉鸡蛋制成面膜,能够消除粉刺,去除面部油脂。

3、草莓本身具有消毒功能,它可以缓和经常长痘痘的症状,特别是对一些皮脂分泌旺盛的皮肤。

来源:站酷作者:LADO

4、洗米水富含抗过敏的维生素B1等成分,每天早晚用洗米水洗脸,一段时间后就会看到痘痘明显减少。

5、首先要把准备好的姜洗净切成薄片,尽量切薄一些,然后把薄片贴至有痘痘的位置,静等大概3分钟左右,取下生姜片后洗干净,多使用几次能消除面部痘痘。因为生姜具有排毒养颜效果,它能让面部肌肤恢复平滑而细腻。

6、白砂糖中加少许橄榄油搅匀,等到白砂糖出现半溶解状就可以用手轻轻的涂一点在面部,再轻轻的按摩面部。长期使用,不仅能达到祛痘效果,还能收缩毛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