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如何使皮肤变白 自制蜂蜜面膜

2017/10/1 13:05:13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知道一白遮三丑这个道理,所以许多爱美的女生都想让自己变白,其实变白的方法有很多。我们可以通过护肤来让皮肤变白,也可以通过食疗的方式让我们的皮肤变白。

很多女生在夏天的时候都没有一个好的习惯,那就是打太阳伞出门,夏天的时候是紫外线十分强烈的时候,所以如果不打伞出门的话,紫外线对我们的皮肤伤害很大,很容易让我们皮肤变黑。所以想要自己的皮肤变得更白,夏天出门的时候尽量的要打伞。

特别是一些对紫外线过敏的人,一定要打伞再出门,而且尽量的还要涂防晒霜,其实防晒霜也算的上是一种护肤产品,它可以有效的保护我们的皮肤,不让太阳将我们的皮肤晒黑,也是一种让我们皮肤变白的方法。总之就是每次出门的时候都要做好防晒的工作。

除了每次出门做好防晒工作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白以外,我们也可以多敷一些美白性的面膜,美白性的面膜并不是只有店里面卖的那种面膜,那种面膜其实敷多了对我们的皮肤并不好,可能反而会对我们的皮肤有伤害。其实我们也可以自己在家里面做美白面膜。

大家都知道蜂蜜是非常营养的一种食物,用来内服可以起到美容养颜的效果,而且还可以增强人体的免疫力,所以我们可以用蜂蜜来做蜂蜜面膜,因为它有着很好的美白效果。在敷面膜之前一定要洗脸,因为我们要将毛孔完全的打开,也可以在我们洗脸的时候用热毛巾敷脸。

在洗脸的时候用热毛巾敷脸,可以非常有效的打开我们脸上的毛孔,因为这样可以让蜂蜜更加有效的被我们脸部吸收。将蜂蜜均匀的涂抹在脸上就可以,差不多半个小时就将蜂蜜刮下来之后再去洗脸,只要我们坚持,就一定能够看到明显的效果。

我们在买蜂蜜的时候,尽量买好一点的蜂蜜,因为只有好一点的蜂蜜它的美白效果才明显,而且买蜂蜜的时候,要选择比较粘稠一点的蜂蜜,因为这种蜂蜜才好固定在脸上,如果蜂蜜太稀,涂抹在脸上之后很容易滑下,达不到美白的效果。

很多人不爱运动,经常都呆在家里面,这样很容易造成皮肤暗黄,因为人体长时间的不流汗,很容易造成毛孔堵塞。所以我们一定要定期的去运动,让自己的身体尽量的多排汗,同样是可以取到美白的效果,因为我们流出的汗水里就含有身体里面的毒素。

每天喝一杯蜂蜜柠檬水,同样可以起到很好的美白作用,但是千万不要在太阳底下喝蜂蜜柠檬水,因为蜂蜜柠檬水里面富含着丰富的维生素c,在太阳底下喝柠檬水,会让里面的维生素c和阳光产生反应,起不到很好的美白作用,还很有可能会因此晒黑。

而且当我们空腹的时候也不要喝蜂蜜柠檬水,因为这样很容易伤胃,我们可以选择在饭后的时候喝一杯蜂蜜柠檬水,不仅有着美白的作用,还可以有效的清理我们肠道里面的垃圾。蜂蜜柠檬水的做法非常简单,有空的时候也可以在家里面做一罐蜂蜜柠檬。

除了可以在家里做蜂蜜面膜以外,也可以做其他的美白面膜,比如说一些含维生素比较丰富的水果,同样可以将这些水果做成美白面膜。只要我们长期坚持敷美白面膜,是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白的。除了敷面膜以外,想要皮肤变白得多运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