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步骤图解大放送 正确方法让你轻松变美

2017/10/1 13:01:13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日常护肤是我们每一个女孩子每天都会做的事情,很多网友为了保养自己的肌肤,花费了很多钱在一些昂贵的护肤品上。但是错误的护肤步骤只会让自己的钱白白浪费。

很多女性网友都十分注重保养自己的肌肤,希望能够让自己青春留得更久一些,变得更漂亮一点。还有很多网友每个月狠下心花了半个月工资砸在一些昂贵的护肤品上,但是却使用了错误的护肤方法,使得这些护肤品并没有发挥出它真正的效果来,实在是太可惜了。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正确的护肤流程,让我们网友的护肤品能够得到充分利用,其营养成分能被充分的吸收。首先,在护肤前必须要清洗干净自己的脸,去除表面油脂和垃圾,让毛孔变得清爽。如果画了妆的话,一定要用卸妆乳卸妆。

然后是使用爽肤水,它的作用是二次清洁,同时让接下来的护肤精华能够更好的被肌肤吸收。可以用化妆棉沾取爽肤水擦在脸上,轻轻地擦拭,不要用力太大了,将面部弄湿润即可。也可以用手直接拍,这样还能够有一定的保湿作用。

接下来就是涂抹眼霜,但是对于一些比较年轻的妹子,这一步可以省略的。精华是保养肌肤的重中之重,能够很大程度的对肌肤产生保养作用。先将手搓热,然后倒入适量的精华,慢慢的涂抹在脸上,当然要避开眼部周围,避免长脂肪粒。

接下来就是乳液和面霜了,它们的使用方法和精华差异不大,这里就不做过多的介绍了。如果肌肤很油的话,就不用面霜了,这样肌肤也没有办法吸收,反而是油光满面。如果是想要敷面膜的话,那么就将洗脸之后的步骤省略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