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患上了鸡皮肤可以激光脱毛吗  原来还有这些小知识

2017/10/1 14:13:13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子都很讨厌鸡皮肤,因为它会让我们的肌肤看起来状态很差。一些想要做激光脱毛手术的妹子们,恰好又患上了鸡皮肤,那么这个手术能不能继续做下去呢?

说起鸡皮肤,可能有很多人不知道这是什么。其实,鸡皮肤是指一些人的肌肤表面,会有很多密密麻麻的小颗粒,它是一种十分常见的肌肤疾病。鸡皮肤是很让妹子们感觉到困扰的,因为它会使得我们的肌肤看起来很不光滑。

鸡皮肤的医学名称叫做毛囊角化症,患上了这种疾病的人们的肌肤表面会有很多红褐色、肉色或者是棕色的小颗粒。一般情况下,鸡皮肤是遗传病,很难以根治的。因此,妹子们只能够尽量让鸡皮肤不那么明显,不要太影响美观就好了。

有些妹子们的体毛是比较多的,于是她们就会想要去美容医院做激光脱毛手术。但是,这部分妹子们的肌肤又是鸡皮肤,所以她们就比较担心自己能不能做手术。不过在医生看来,鸡皮肤的妹子们就不太建议去做手术了,以免对肌肤造成二次伤害。

有些鸡皮肤是因为妹子们的角质层比较厚才产生的,所以妹子们就需要做好去角质的工作。我们在洗澡的时候,可以选择有去角质功能的沐浴露,洗澡时配合着搓澡巾使用,效果会更好。不过,妹子们不要太过于用力的去搓肌肤,以免搓破皮。

患上了鸡皮肤的妹子们也要注意自己平时的饮食,要坚持多吃一些瓜果蔬菜,尽量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我们的身体需要保持干净的状态,这样肌肤上面的毛囊才不会被污垢给堵塞住。一些身体乳也是可以多多使用的,滋润我们的肌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