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干性皮肤用什么隔离 几点建议打造水润面容

2017/10/1 14:41:15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干性肌肤,虽然不像油性皮肤那样容易出油,长痘痘。但是一旦天气一寒冷,就会出现干燥起皮的问题。因此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个补水保湿的小妙招以供参考。

来源:站酷作者:Valentina Razumova

正常情况下,我们人类的肌肤可以分为中性、油性、干性和敏感混合型这四种肤质。针对不同特点的肌肤,需要我们灵活区别地对待,谨慎使用各种护肤品和化妆品。

就比如说干性皮肤,顾名思义,就是表皮非常缺水的肌肤。和其他肤质相比,拥有这种类型的人群,脸上很容易出现紧绷不适、干燥起皮等问题。因此在选择隔离霜的时候,建议尽量倾向于具有补水保湿功效的产品,避免出现细纹、斑点等现象。

来源:站酷作者:Valentina Razumova

一、干性肌肤适合于哪一种隔离霜?

对无论是干燥性皮肤、中性肌肤还是偏干混油性的脸部都建议选择具有滋润养护功效的隔离面霜。或者倾向于选择添加了大量胶原蛋白物质的乳霜。这样可以大大避免妆感出现卡粉、干皮、脱妆等问题。不仅如此,还可以让你在一整天之内保持水润弹性的水光肌。另外,在上底妆的时候,也一定要做好保湿补水的基础。

来源:站酷作者:Raisa Kanareva

二、如何正确补水呢?

随着秋冬季节的渐渐来临。很多人的面部也开始不断出现各种各样问题。这时候清洁对各位妹子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洗面奶的选择,切记千万不可以使用具有强碱性功效的洁面乳,不然会让你的原本干干的面部变得更加紧绷不适。建议大家尽量选择含有甘油或者氨基酸成分的洁面乳液,这样可以大大减小对脆弱脸部的刺激。

不仅如此,喝水很重要。一天八杯水是必不可少的。只有让我们的身体保持必须的水分,才不会出现缺水干皮的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