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应该如何清除牙石  原来还有这些好方法

2017/10/1 15:23:13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在微笑的时候,牙齿就会露出来。如果这个时候,我们的牙齿上面有很多的牙石,就会很影响美观。那么,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可以清除掉难看的牙石呢?

说起牙石,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它是什么。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自己的牙齿在靠近牙肉的那部分地方会有一些黄黄的物质,并且很难以清除。其实,这些物质就是牙石了。它是粘附在我们牙齿表面的物质,主要是由一些食物残渣、碎片等等组成的。

牙石是很影响我们的牙齿健康的,并且还会使得我们的牙齿看起来很黄,十分不美观。一些条件比较好的人们就会去医院,请牙医利用一些器材来帮助他们清除牙石。但是,这样操作的价格一般是比较昂贵的,很多人会不舍得去消费。

小编这里有一些比较廉价,但是效果还不错的清除牙石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要想清除牙石,我们就需要减少牙石的产生。每天都刷两次牙齿,并且每次刷牙都认真进行,就是减少牙石产生的好方法。很多人在刷牙的时候,只是草草了事。

这样,一些牙石就会悄无声息的产生。在刷牙的时候,我们要注意清洗到牙齿深处,不能够将它们给忘记。要知道,在牙齿的深处是会产生很多牙石的。小苏打泡水也是能够清除牙石的,只要将足够的小苏打用水给溶解之后,含在嘴里即可。

食醋是具有很强的清洁功效,对于清除牙石它也是很有作用的。食醋是不需要用水冲兑的,我们只需要将足够的食醋含在嘴里,大概十分钟之后吐掉,用清水漱口就可以了。如果大家觉得十分钟比较短,那么含十五分钟也是可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