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清除牙石的好方法有哪些 你一定要学会这些

2017/9/27 14:43:13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在平时不注意牙齿的清洁,导致牙齿表面长了不少牙石。牙石是比较难看的,很影响美观。那么,有没有什么好方法可以有效地清洁牙石呢?小编这就来告诉大家一些吧。

说起牙石,可能有很多人不知道这是什么。牙石就是粘附在我们牙齿上面的一些矿物质、食物残渣、碎片和有机化合物的混合物,它又叫做酒石或者牙垢。一般来说,牙石是比较难以清除的,它十分的影响我们的牙齿美观。

有些人会前往牙科医院,请牙医为他们清除牙石。当然了,这样的做法是很不错的,但是价格也是比较昂贵的。那么,有没有一些比较廉价但是效果还不错的方法可以清除牙石呢?小编这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比较受欢迎的方法吧。

要从本源上减少牙石的产生,我们就需要每天做好牙齿的清洁工作。现在有很多人是习惯每天刷两次牙的,这是个好习惯。我们在刷牙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能够草草了事。电动牙刷是近来比较受欢迎的一个产品,其清洁牙齿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小苏打是比较常见的东西,但是它的作用还是很多的,能用到的地方也是很多。小苏打具有漂白性和轻微的摩擦性,所以能够帮助我们清除部分的牙石。我们首先需要将适量的苏打粉放在水中,然后将它们搅拌成糊状,用牙刷蘸着来刷牙。

食醋也是具有去垢功能的,我们也可以用它来清除牙石。我们可以先用牙膏刷一下牙齿,随后将适量的食醋含在嘴里。大概五分钟左右,就可以将食醋吐掉。记住,在吐掉了食醋之后就要用清水来漱一下口,以保持嘴巴的清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