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烫发大全 赶紧学起来

2017/10/1 16:29:13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这几年短发可以说是非常流行了,在大家都剪短发的时候如何在众人面前脱颖而出呢?那就是做一个短发发型了,那么短发发型有哪些选择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学习起来吧!

这几年风靡的短发是不是让你也蠢蠢欲动了呢?又或者你看到大家都是短发,有些审美疲劳,开始想要有一些新的尝试呢?其实短发可以做的发型也是很多的,只是你还没有了解而已,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短发可以剪哪些发型吧!

首先,短发如果是黑色的话,容易显得老气和土气,所以剪了短发以后,建议去染一个颜色,比如栗色啊,奶茶棕啊,还有更大胆一点的妹纸可以尝试奶奶灰,这是这几年比较流行而且非常好看的发色了。光是染颜色还不足以特别,所以,接下来,就是要选择做一个好看的发型了。你可以把头发剪的再短一点,就像图一,做一下内扣,微型的梨花卷能修饰脸型,还很时尚。

如果不喜欢图一的内扣,你可以像图二一样做一个大卷,这样的短发发型显得非常女人和温柔,非常地有一种熟女的成熟气质。或者顺直也可以,顺直的齐肩短发看起来就是氧气美女的类型了,日剧女主一般都是这种干净清新的氧气型美女,你也可以尝试一下。又或者你可以像图三,这就是韩剧女主的标配,看起来就像韩剧里面的女主一样可爱呆萌,又带着甜美的感觉。

上面介绍的几款发型都是时下非常流行的,也是比较适合大多数妹纸的,总有一款是适合你的,如果不想做发型,那么你可以选择也很流行的半扎丸子头啊,又青春又活泼,还不乏时尚感。女生的头发可以折腾的方式太多了,你也赶紧去弄一个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