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下出汗有异味怎么办 三个妙招恢复清新体味

2017/10/1 17:23: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因为个人汗腺发达程度的不同,有些人一到夏天就会流很多汗,这样就难免导致腋下发出异味的问题。因此,为了帮大家尽快消除异味,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个好点子。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在夏季,很多人都会遇到一个尴尬的问题,那就是腋下出汗、有异味。这不仅会给自己带来困扰,在挤公交车和地铁时也是一个非常苦恼的问题。针对这个问题,很多人几乎是浑身解数,找遍了各种各样的方法来消除异味。

但是都无疾而终,一旦天气热流汗就再度出现。因此,接下来就由小编给各位推荐几个去除腋下臭味的好方法,让你拥有一个清爽清新的夏天。

来源:站酷作者:Rido

建议一、清洁卫生

因为个人体质原因,汗腺比较发达,身体生容易流汗的人群,建议每天一定要重点清洗自己的腋窝部位。可以选择具有去除体位、强碱性的硫磺皂角来处理。或者在平时洗澡的时候,选用专门的薄荷或者柠檬香型的沐浴露在清洗。这样不仅可以将我们腋窝下的细菌杀死,还可以让你的肌肤在一整天之内保持清新干燥,不油腻。

来源:站酷作者:Albina Glisic

建议二、尽量穿吸汗透气的衣物。

很多人往往会陷入一个误区,只要穿上长袖的厚衣服就可以遮住身体的异味了。其实不然,这样反而会让你的一下味道更加浓烈、冲鼻。特别是流汗的时候,如果不促进汗水的蒸发,久而久之就会滋生出细菌,进而感染到自己皮肤的汗腺分泌系统。

建议三、衣服洗干净。

一些问题的源头都是卫生清洁。所以在闷热的天气,每天穿的衣服是一定要洗干净,晒干之后才能再穿的。不仅如此,出门时还可以自己的咯吱窝下喷一喷止汗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