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平头发型盘点 这样也可以很帅

2017/10/1 18:29:13 作者:YUl2-jum…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的发型怎么挑选?这对大多数男士来说可能是一个有些困难的问题,过于夸张的发型不敢挑战,害怕驾驭不了,普通的发型又觉得不够时尚。所以该选择一个什么样的发型呢?

平头一直是男士喜欢留的发型里排行靠前的发型,这款发型简单好打理,看起来干净又利落,所以深受广大男士的喜爱。但是这么普通的发型就真的适合所有人吗?并不是的,它也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而且这款发型也并不像大家想的那么普通。其实大众看起来很普通的发型在经过一点点的润色改造后便又能焕发出新的光彩,赋予人不同的视觉感受,但又不会难打理,也不会让人看起来难以接受。平头也可以有变化,不同的改变有造就了不同的形象。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1、中间稍长,两侧稍短这款发型是在普通平头的长度上加以改变,改变普通平头一样的长度,使一成不变的有些死板的发型重新富有层次感,具有起伏,打破传统的强硬感。另外还可以在长短分界线处剃出一个弧度,使头发从一个一眼看上去相同的整体一下分割成三块,更具有时尚感,而且去理发店理起来也十分简单,也适合大多数男士,不管是成熟的还是年轻的男士。

2、理出一个图案跟上面的发型有些相似,不过这款发型是在普通平头的基础上进行改变,不需要长短变化。然后可以在头发两侧中的一侧或是头后理出一个图案,比如几道横线或是什么,这会使人看上去更酷,但是可能不是很适合有些胖的男生,本身有些帅或是面部轮廓比较明显的可以去尝试一下这个发型。

3、平头搭配其他配饰平头可以搭配一些配饰,比如帽子,柔和平头所带来的有些强硬的气质。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