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打完水光针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记住这些恢复更快

2017/10/1 19:41: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光针的副作用比较小,因此人们特别喜欢去医院打水光针。我们在做完水光针手术之后一定要避免剧烈的运动,同时也不要化妆,这种做法更有利于我们面部伤口的恢复。

来源:站酷作者:Robert Kneschke

现如今医疗美容是很发达的,所以许多人会选择去医院或者是美容院做一些医美手术,这样不仅可以使我们的皮肤看起来更好,同时也会使我们看着更年轻。有很多人都会选择做水光针,因为它的效果比较明显,而且也没有过多的副作用,所以它备受人们的欢迎。

来源:站酷

我们在做完这种手术之后一定要注意,要用冰块或一些消炎的药物敷在脸上一段时间,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轻我们脸部的红肿。除此之外,我们也不可以马上洗脸,否则可能会感染。另外,我们在手术后的几天之内,也不可以做剧烈的运动。在此之后,我们也应该尽量减少出门的次数。

如果必须要出门,那么我们一定要做好防晒,尽量要选择使用太阳镜、口罩和遮阳伞这样的防晒产品。这是因为防晒霜可能会对我们的脸带来一些刺激。

来源:站酷

除此之外,我们在这之后几天也不要化妆,因为化妆品中是有很多化学成分的,这些化学成分可能会通过伤口进入到我们体内并造成感染。另外,我们也是不可以抽烟饮酒的,因为这些东西都是刺激性的,所以它是非常不利于我们恢复的。

此外,一些揉脸或者是搓脸的行为也是不可以有的,因为这种做法是非常不利于伤口恢复的。这种手术的效果是因人而异的,如果我们的皮肤本来就比较好,那么效果也会更好一些。如果我们可以多打几次针,那么皮肤也会更亮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