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流行男士烫头发型种类大全 教你秒变帅气型男

2017/10/2 14:27:13 作者:M21-hu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年轻人为了表达自己的个性和潮流,烫头越来越成为体现潮流的标杆之一,越来越多的人重视发型。不仅是女生,男生也不例外,那么如何选择一款合适发型呢。

虽然说烫头是要根据自身的形象来看的,不过,根据大多数的经验来看,只要找到一个靠谱的理发师,烫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那么烫头一般都还是加分项,有利于提高个人形象,让男生变得更加帅气,女生变得更加美丽。

不同于欧美人那样俊朗线条感强的面孔,亚洲人的面孔大多是较为平面,不如欧美人立体。那么选择一款合适的烫发就可以很大程度上弥补这一缺憾。如果你的面容比较精致,那么可以稍微烫头蓬松一些,加强蓬松感,立体感。

如果你的头比较大,那么就只好烫一些小卷,加一些刘海,修饰脸型。除了头型,还有脸型,瓜子脸,鹅蛋脸烫头就该注意把额头漏出来,显得好看。圆脸,方脸就用刘海修饰,显得脸小,这样可以伸长比例,使得烫发更加自然。

以上都说了,其实烫头和染发是分不开的,烫染总是相互连接的,那么除了烫一个合适自己发型,染发其实也是决定是否烫头成功的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比如图上的小哥哥,因为脸型为小国字脸,所以用刘海修饰,然后染了红棕色,显得非常洋气。

另一个小哥哥,因为脸型为鹅蛋脸,烫纹理后加强自然感,然后染了亮黄色。不过正是因为他的皮肤好,肤色白,才能掌控住这种发色,一般人还是不要轻易尝试,可能驾驭不了。说了这么多,其实就是告诉大家,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适合自己的才是对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