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烫头发型种类有哪些 充分展现潮男魅力

2017/10/25 12:49:13 作者:U2-lic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很多的男生喜欢烫发或者是染发,但是又并不是很清楚什么叫做烫发。下面为你介绍什么叫烫发,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发型,希望你能够找到你自己喜欢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有很多的男生喜欢烫发或者是染发,但是又不知道自己要染什么颜色或者是烫什么发型比较好看,也并不是很清楚什么叫做烫发。下面为你介绍什么叫烫发,为你设定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如果你想要一种清秀的感觉,你的头发又是那种细碎型的,那么你可以选用蓬松型的烫发,可以增加你发落层次感,前面的刘海看起来非常的有型。

来源:站酷作者:Rock and Wasp

同时也可以给你增加一定的神秘感。如果你的脸型是比较圆的,但是自己又比较偏向韩国风的,那么你可以选择纹理烫发型。这个是比较复古风的,但是加上线条的话,会显得很有美感,可以充分的展现你的王子气质。这款烫发非常受男性的欢迎。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如果你的脸型是长脸的,头发又比较稀少,那么你可以用这款皮卡路烫发,这个发型非常的高端,你可以把自己的造型弄得千变万化都可以,无论怎么弄,都是很好看,这款发型也叫百搭发型。如果你不喜欢把自己的头发全部都烫,那么这款发型就再合适不过了,叫做蓬松发根定位烫,这款发型只要烫你的部分头发就可以了。

但是你也不要担心不好看,烫出来的效果是一样的帅气的,是很多脸小的男性的喜爱。发型对于一个人来说真的很重要,因为对人的印象非常的重要。所以为了让自己能够看起来非常的帅气,能够得到别人的信赖,那么你就可以选择自己喜欢并且适合自己的发型来弄,让自己成为潮男一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