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烫头发型   这些知识你知道多少

2017/10/27 22:29:13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的发型一直都是美发界特别关心的问题,因此在一段时间内就会打造出另一种发型。而现在很流行的发型就是烫头发型了,你知道怎么选择烫头发型吗?一起去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Alones

男生的发型有很多种,如平头,寸头和烫头等,而这其中受大家欢迎的发型就应该是烫头了。为什么烫头会得到男生的亲睐呢?因为烫头发型非常的时尚,符合大众的品位。那么什么才算是烫头发型呢?其实,烫头发型有很多种类,如,定位烫,纹理烫等,定位烫顾名思义就是定点定位烫,它适合小部分的烫发发型。

纹理烫就是顺着我们头发的纹理来烫我们的头发,把我们的头发进行大部分的烫染,这种烫发方式适合全面烫发发型。对于男生烫发发型我们又应该怎么去选择呢?这是男生的重大难题,因为有些男生并不知道什么烫头发型适合自己,因此这时就需要借助发型师独特的眼光了,让他帮你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mimagephotography

然而发型选择好了,也顺利的剪了自己心仪的发型,但是后期要怎么去维持和护理呢?这也是许多男生想知道的,接下来就一起去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首先我们要买一个保湿喷雾,利用保湿喷雾可以润色的性能来让我们的头发变得更加光泽有弹性,使我们的发型可以长时间的维持。我们在烫发后,头发可能在洗过后会变直,这个时候就可以使用我们的吹风机和齿梳,对我们的头发进行有效的护理,我们在吹头发时,用手指紧紧地把头发卷起来。这样我们的头发将会卷卷的。

如果你赶时间,就可以买些润发精华液,快速的喷在头发上,用手抓一抓就可以了,非常的方便。这样的发型不仅时尚而且护理方法也十分简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