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烫发发型种类有哪些 如何将自己打扮的更加时尚

2017/11/1 12:49:13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其实现在有很多的男性都非常的注重个人的形象问题,所以有大部分的男性都会烫发来打扮自己。其实男士的烫发发型有很多的种类,我们应该根据个人的不同风格来选择。

在男士的烫发发型当中,比较流行的则是纹理烫,其实这种烫发出来的效果会更加的自然一些。纹理烫其实非常的简单,就是先需要给我们的发型做一个初步的定型,这个定型需要根据我们个人的脸型来决定。例如部分的男性脸比较圆,这个时候就可以选择比较能够修饰脸型的发型,例如将头发的两边剃掉,将中间的头发做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

当然,还有部分脸比较小的男性,这种类型的男性其实很好做造型,因为他们的脸蛋适合很多的发型。但是部分的脸小的男性,要注意不要留太长的刘海,因为刘海会让我们的脸看起来更小,容易让男性看起来非常的弱,同时还有可能会让男性的安全感有所缺失,所以脸小的男性要尽可能的避免刘海太长或者是太厚的发型,尽可能的选择一些比较清爽的发型。

选择好适合自己的发型之后,就可以进行纹理烫发,纹理烫发的弧度不是特别的大,甚至会让我们感觉是一种头发的自然卷。纹理烫的发型几乎适合任何的发型造型,只要我们的头发长度适合纹理烫,几乎都可以去做纹理烫发型。但是纹理烫不适合一些自然卷的头发,因为自然卷的弧度有时候会比纹理烫要大一些,会严重的影响纹理烫的美感。

三七分的发型也是目前比较流行的男士发型,但是三七分的发型自己打理起来非常的麻烦,并且每天都需要给发型做定型,这样的话就会严重的浪费掉我们的时间。其实男士也有一个更好的选择,那就是直接烫发,现在有很多的男性三七分造型都是通过烫发来定型的,烫发之后的三七分,不但效果非常的棒,同时还可以在很大程度上节约男性的时间。

三七分的发型比较适合一些瓜子脸的男性,因为瓜子脸的男性脸型非常的好看,三七分可以将脸型的优点充分体现出来,同时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升我们的五官立体感,对于大部分的男性来说,这样的一个发型是非常实际的发型。三七分在烫发的时候,会经过特殊的处理,也就是说三七分的界限已经明确,所以我们在日常的打理中才会更加的方便。

纹理烫和三七烫发基本都属于头发比较长的男性发型,而部分头发长度比较短的男性,也可以烫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有一部分的男性认为短发烫发没有必要,因为头发长度过短,很快就会被新长出来的头发代替。其实这种想法是非常错误的,因为短发的烫发能够更好的展现出男性的活泼和阳光,并且新长出来的头发只会让短发烫发的发型更加的活力。

这种烫发基本属于一种小卷,需要利用专业的卷发机器和药水来进行。男士在烫短发发型的时候,不要太过于大担心药水会伤及到头皮,因为现代社会的发展,很多烫发药水都经过改革,因此对于我们的头皮伤害非常小。男性的短发烫发可以让发型的层次感更加的明显,并且能够让修饰男性的脸型,让男性看起来更加的阳光帅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