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脸的珍珠粉是普通珍珠粉还是药用 三分钟教你辨别好坏

2017/10/2 15:27:13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珍珠粉有美白肌肤的效果,所以在现在很多爱美的MM们都喜欢用珍珠粉来制作面膜用来敷脸。但是许多人都纠结到底敷脸是使用普通珍珠粉还是药用珍珠粉好呢?

来源:站酷

在古代书籍中常有女子用珍珠研磨成粉来保养皮肤,足以见得珍珠粉的功效。在各种传闻于世的名著中珍珠粉也被公认是珍贵的材料。

珍珠粉使用海底珍珠去壳研磨而成,其工艺非常复杂精细。因为它具有非常好的养颜功效,所以在现在很多爱美的MM们都喜欢用珍珠粉来制作面膜用来敷脸。那么敷脸的珍珠粉是普通珍珠粉还是药用珍珠粉呢?让我们一起先来了解一下珍珠粉的种类。

来源:站酷作者:Lestertair

珍珠粉根据直径可分为三种类别

一、 普通级珍珠粉

较为粗糙,粒度更低。

二、 极细珍珠粉

细度高。

三、 高级珍珠粉

细度更高,纯度好、珍珠粉更纯粹、吸收率更好。

一般情况下,药用的珍珠粉对纯度和细腻程度要求更高,而普通级别的珍珠粉显然达不到更高级别的要求。

除了根据直径分类珍珠粉还可以用养殖的类型来进行分类。一般珍珠可以分为两类。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一、 海水珍珠

海水珍珠是是从天然的大海中打捞上来,珍珠的光泽度更好,也因为海水珍珠更为稀缺,所以更显它的珍贵。另一方面海水中含有不同种类的元素,珍珠在天然的海水中被孕育出来,功效方面也更为强大。受污染的可能性更小。一般都经研磨处理成珍珠粉后做药材使用。

二、 淡水珍珠

淡水珍珠一般是从湖泊和浅水中孕育出来的,一般为人工养殖的珍珠,没有海水珍珠的纯度更高。

所以在敷脸的时候更建议使用药用珍珠粉,这样能达到更好的美容养肤功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